close

 

首先,先恭禧瑪莎、賀禧瑪莎…<( ̄︶ ̄)>

終於打破“單身漢”的苦日子咧~(只有單身漢,沒有“黃金”…呵呵)

 

謝謝瑋罄,

 

雖然我一直開妳玩笑…

 

說什麼…

「妳要不要再考慮一下,妳確定他真的可以嫁嗎?!」

「妳眼睛有沒有打開呀?!」

「怎麼那麼不挑咧?!怎麼會選瑪莎咧…!要想清楚呀!」

之類的話。

 

 

其實,

 

瑪莎,他真的是個Good Boy

 

 

對女孩兒很好,挺貼心的。

我想,他是真的會對妳好的,他也一定會好好珍惜妳的…

我相信

 

 

瑪莎,我都替你掛保證了,可別丟我的臉喔~~~

 

 

雖然我超想去你們的婚禮(真的超超想…○( ̄﹏ ̄)○)

 

但,那個日子-4月30日,真的不行 (誰叫你們選那什麼鳥日子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)

 

 

 

我還是先祝福你們…

 

幸福久久…

     甜蜜久久…

          相愛久久…

 

 

 

 ︿( ̄︶ ̄)︽( ̄︶ ̄)︿

 

真的超開心,你們要結婚了…

恭禧!恭禧!!<( ̄︶ ̄)/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 n___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